2006-11-22 21:50:22小狗熊熊,娘T

◆◇◆◇血~(日文) ◆◇◆◇

歌詞:熊熊

這是一首...送給以前愛人的一首歌...寫很久了...

(獻給最愛最親的你)
如果有愛 我才能活 那我寧願變成小鳥展次高飛 不再眷戀不再戀愛
如果用淚水交織的愛 航海的人們為何一去不赴返 等待在那的是人還是魂
風箏在天空 飄遊自由自在 翅膀被捆住 飛不了 好想飛 飛到不屬於城市的地方
好想忘記 忘記所有吵雜的世界裡 有我們倆的回憶

我的心 從血紅變成黑色 一直流動穿梭我的身體徘徊 令我痛苦不堪
失去了你 離開了你 不會悲傷沒有後悔 因為我早已沒有愛 沒有愛了
沒有溫暖 沒有照應 沒有交集 大鐘的鐘聲 為我們的愛結束了一切 總要結束

塵土覆蓋 沒有人的腳印 我的心永遠將埋葬於此 是誰害的
撕裂聲 刻畫聲 我的淚我的血 迅速沾濕了大地 染紅了遍地
神怎麼惡作劇 將我生命結束在惡魔之手 慢慢地 慢慢地
遺忘 模糊 腦海的記憶 漸漸消失 那些痛苦將會帶走 吞噬

我將不再有聲 不再有形 你會慢慢發現 記憶中沒有我 沒有愛
你的雙眼 沒有淚 沒有痛楚 而我將到哪裡去 沒有人知道
愛人啊 我將遭到遺棄 為何連施捨的愛 從我身邊帶走

滴答 滴答 滴答 滴答 血 流著流著 淚 滴著滴著 沒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