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2:28:28♥小顏ˇ邁

生日快樂辣^^





   前天慶生會^^忘不了忘不了

      整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開心辣>ˇ<

    雖然一直被灌酒ˋˊ一付爛醉樣>///<

        可能做了很多燒色的事情自己都不知道
 
   可是可是,真的好好玩辣>  <跟林瑋還有ㄚ東

      林瑋是一直被灌酒,結果到最後給我落跑ˋˊ
 
    ㄚ東^^我想說,,你喝醉的樣子好可愛噢噢噢噢噢噢

         那天有來的所有人,我好愛好愛你們辣

      謝謝你們的生ㄖ快樂^^謝謝你們的贊助

    我真的真的好幸福噢噢噢噢 >///< 有你們

          


   pic 騎凱ㄚ的車去買酒差點摔車 = = 嚇死

上一篇:啪踢ˇ斯癲拜^^

下一篇:^^換手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