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1:13:14♥小顏ˇ邁

慶生會^^*



  今天是我們導a生日,期待他的反應

--- --- --- --- --- --- --- --- --- --- --- --- --- --- ---


  一整天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 
有人會問說,有什麼好害怕的,不過是過個生日
  可是,我們導a是個怪咖 =   =
據某幾位老師的情報,我們老師不喜歡人家幫他過生日ˊˋ
  而且,老師今天好像一開始就知道我們要給他一個驚喜了
他狠生氣ˋˊ我老婆今天在他的課堂說:今天是個好日子ㄝ^^*
  我的導a竟然說:今天什麼日子都跟我沒關係 =  =
我老婆他們瞬間冷掉 ,, 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後Q毛又在籃球場一直狂ㄉ一ㄤ老師
米香一直猛拍他屁股,依玲一直對Q毛使眼色
  我一直拼命轉移老師的注意力想讓老師沒聽到他說的話
可是這個死Q毛狠像不講話會死一樣 ?! Q毛說:
  老師你今天不要生氣麻,今天可是個好日子呢
幹麻要壞了自己的心情呢 ?! 靠勒 !!
  老師竟然說:今天管他是什麼日子,我就是要特別兇
我最討厭人家給我搞這套了,(全場靜)...
  =  = 現在好了,要冒著老師會發飆的險
我們還是堅持要幫我老師過 > <" 雖然狠怕
  不過,都已經安排好了,寧願被罵也沒關係
第4節李婉薇的課,要去活動中心佈置會場
  我們跟他借了一節課,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
11:30了,我們提早去抬餐桶 ,, 剛好
  大千的師傅送蛋糕來了,挖挖挖挖挖
老師的造型蛋糕ㄝ,超期待的,打開果然真的狠可愛
  下課了,全部都準備就緒,就等老師回教室
超緊張的,手忙腳亂的,老師來了
  他第一句話就是:發生什麼事(英文)??
我們全班就站起來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啊哈!!
  老師沒有生氣ㄝ^^*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 ,, 我們說我們狠怕你生氣勒
  老師說:本來要很生氣的可是看到你們這樣就認輸了
哈哈^^狠成功的慶生會,老師還請喝飲料
  到最後,老師回導師室之後教室開始蛋糕大戰
天殺的,在旁邊看到超級怕 > < 還被波及到
  你媽的死班長還有死kuroˋˊ敢偷襲我
連我老婆你都砸噢ˋˊ被砸到整頭都油的 > <
  哈哈,kuro也被砸到整顆頭都是^^我們還有照相噢
明天再新增上來^^哈哈,kuro今天那顆頭
  狠像自然課本p138那位靜電女孩 >  <
我真的會笑死辣,今天一天過的狠開心^^

上一篇:QQ學弟^^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