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44:16♥小顏ˇ邁

悶了我 ← ˊˋ




   剪了 ,, 剪頭髮了 ,,

    狠開心 , 不過她程次幫我打太高了辣ˋˊ

  算了 , 頭髮沒了再長就有 ,,

     愛呢 ?? 碎了還能再拼補回來麻 ?!

    狠難拔 ?! 真的狠難狠難拔 ?!  

  



   今天回家就去醫院報到 ˊˋ 回診

      恩亨 , 醫生還是很關心
   
    不過 , 幫我擦藥的那個護士未免也太粗魯了 ?!

       簡直是要我痛死 >< 天押
   
   還是昨天的護士叔叔比較好 ^^ 溫柔的勒 
 
    算了 , 當我今天比較雖小 ˋˊ 

       遇到粗魯的護士 = = 算了

 



  
   要死去哪 ?? 死去哪 ??

     哎哎 ,, 死去悶了 ˊˋ
  
    大家掰了 ,, 掰了 ︴ 
     
   

上一篇:無助 ︴

下一篇:鵬凱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