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0:04:38♥小顏ˇ邁

╳ 淚 = 累 "

一件事可以搞那麼大 !? 我不想跟尼吵 ,, 
   之間不管是不是誤會還是怎樣 ,, 
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人在生話 ,, 我很無奈
   憑什麼 !? 我根本沒做什麼事 ,,
偏偏要牽拖那麼多人下來灣 ,, 我根本不想吵 ,,
   尼說把事情搞大的是我 ,, 尼叫我不要叫人 ,, 
我沒叫 ,, 尼卻叫一些人來跟我說 ,,
   如果我有錯我早就跟尼道歉了 ,,
我不是那麼不要臉的人 !? 尼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怎麼對尼 !?
   又不是吃飽太閒 !? 幹嘛罵尼 !?
之前跟尼又沒什麼不愉快 ,, 好好的ㄚ 
   我寧願好好的也不要跟尼這樣翻臉 ,, 
還牽拖了那麼多人 ,, 不過 ,, 都算了
   我說什麼都說是我錯 ,, 那就別說了拔 
這件事 ,, 告一段落 ,, 不想在理會 ˊˋ
   

   
   
    
    
   

上一篇:好怕,,

下一篇:‥ 落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