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3:30:30♥小顏ˇ邁

為什麼會這樣 ,, !?

為什麼會這樣 ,, 變的這麼陌生 !?
   為什麼會這樣 ,, 感覺跟之前都不一樣 !?
為什會這樣 ,, 連我跟尼都會變 !?
   為什麼會這樣 ,, 我們 ,, 不是最要好的嗎 !?
到底為什麼 ,, 我還在狀況外 !?
   我們已經變的這麼陌生 ,,
此刻 ,, 我快決堤 !? 尼在想什麼 !? 
   我不懂 ,, 我真的不懂 !?
尼怎麼一直強調 !? 妹妹這2個字 ,, 重要嗎 !?
   叫我不要亂想 ,, 但 ,, 
尼這樣我怎麼可能不亂想 !? 
   對我來說尼已經很重要 !?
無意間的尼已經變的很重要 !? 可是 ,,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
是誰先變 ,, 我沒變 !? 是尼變了嗎 ?!
   還是她跟尼說了什麼 !?
讓尼對我失望 ,, 我根本沒做什麼事情 
   這樣 ,, 好無奈 ,, 我很難不去想 !?

上一篇:「 第34天 」"

下一篇: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