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2:33:58(樂fu , 大鬼*)

超級大震撼!!!




摁,你們知道我要說什麼!
就是許瑋倫的事情!!



今天早上我才看到新聞,
昨晚沒看,
那個時候我背對電視在拿東西,
聽到[藝人許瑋倫昨晚傷重不治 ...]
我傻掉,
我馬上大叫[屁拉!!!]
我爸竟然在外面說[妳快點!] = =
我媽說[這本來就活不了,撞成那樣!]
噢天阿!!!!
壹整天都還是處於壹個錯愕狀態!
放學跟姚大,小宇壹起走去補習,
就在討論這件事,
講著講著,
我跟姚大,竟然哭了!!!!
因為,會回想沒多久前都還看到瑋倫在螢光幕上,
沒想到如今 ...
真的... 壹切發生的太突然!!!
回家路上,
經過壹家小兒科,在看新聞,
我就看到[許瑋倫走了]
情緒又來了!!!
回家有看壹下新聞,
看到壹堆不久前她上節目的片段,
又哭了 = =
真的很難接受她就這樣離開我們的事實 ...





然後今天極道鮮師2完結篇,
太感動,又哭了 = =!!!
今天哭真多遍!!!!
我整個很情緒化*





昨天台啤對裕隆,
那個裁判!!!!!
到底會不會數阿!!!
5秒都不會數!!!
明明才到4秒他就吹哨!!
很氣a!!!



上一篇:原來 ...

下一篇:瑋美絕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