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3:12:29(樂fu , 大鬼*)

考完囉!



嘿嘿!!!
今天考完拉!!
地科 ...
唉 ...
數學,阿no出的!!
計算題我都對!!
阿哈哈XD
摁 ˇ







放學,
留下來玩,
打排球!!
噢,我的手!
痛阿!!
非常強而有力的壹顆球!!
阿杯! 就是你!!
哈哈!賺到大鳥的飲料!!!
紅豆、黑黑都欺負我!!!
把球丟到某方向,
要我撿!! 我又不是狗!!!
=口="
他好白!!!
遠遠看他很顯眼!!!
哈哈哈>///<
混到5點半,開始下雨,就回家拉!!
傘完全沒用!!
風大的可以!!



明天拍照!!






            [倒數9天!!]





上一篇:wow ~

下一篇:拍畢業照!!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