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6:30:08Smile ☺ 達人♥

惡夢..

我昨晚做了2個惡夢..

第1個惡夢的內容是:

我們班的一些女生在上廁所,突然小米一直敲我們班的門說:有變態!!

小牛就開門讓他進來.. 阿大家打門窗都鎖上了,只有小豬旁邊的窗戶沒鎖..

絕果那個變態就從那個窗戶拿走一個人的帶子去翻..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前門被打開了!!

變態走進來說:我要黑色和白色!! ((大家都在找黑筆給他..))

變態說完這句話..就從第1排下去翻大家的書包!! ((小牛跑到我旁邊坐))

結果那個變態走到小牛的位子,把小牛的鉛筆盒丟到地板..拿走小牛的外套..

((我就被嚇醒了..被嚇醒的時間是凌晨4-52分))

我原本想打給呆或小牛..((帶怕吵醒他們..))

原本不想繼續睡..想一想怕到學校沒精神..所以我就繼續睡了..

第2個惡夢的內容是:

我夢到我要去吃晚餐了,

突然我哥突然放電池的地方((放電池的地方很大))看到一個女屍..

我原本不想去看..想想又跑去看..

那個女屍好白好小一個..留著長髮... ((看到這幕..我又被嚇醒了!!))

>>>>>>>>>>>>>>>>>>>>>>>>>>>以上是惡夢的內容<<<<<<<<<<<<<<<<<<<<<<<<<<

我今天到學校和很多人說...

小豬叫我去給人家""收驚""((台語))

嗯..我決定要去收驚..
今天上生物課氣憤超糟的!!

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呆和黃凱翌在玩,

呆突然拿生物課本丟黃凱翌!!

結果黃凱翌唸後面的字:澎恰恰.大鼻孔!!

剛好唸完老師走進來...

老師把課本摔到講桌說:你給我出來!!!

老師一直罵黃凱翌!! 黃凱翌說:這又不是我的課本!!

老師說:那是誰的?! 呆舉手!!老師說:還有誰?! 高念群把課本丟出去!!

((我原本要去阿公幫我傳,阿公是10118))

老師說:要我下去一個一個檢查嗎?!

那時我回頭看小牛,他的嘴型好像說""要嗎?!""

我對小牛點了點頭!! 他就要準備拿出去.. ((我順便叫他幫我拿))

((有寫的人都把課本拿給老師了))

老師說:課本有在這的到前面給我站著!! 一群人就往講台那走過去...

老師站在我面前對大家說:

我只是來上課的而已!!我要你們不要說話坐著上課很難嗎?! ((還有說很多))

老師罵完後..老師說:你們每個你回去給我寫一個道歉的紙條給我!!

我寫的內容是:

老師:抱歉..我當初會亂寫的原因是因為愛玩吧!!

我反省過的如果是自己被寫的感受了!! 不會再有第2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我寫了50次中文的對不起和50次英文的對不起..我還有寫一封信給老師))

>>>>>>>>>>>>>>>>>>>>>以上就是今天生物課的內容<<<<<<<<<<<<<<<<<<<<<<<

老師.. 對不起..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