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39:27☆狸貓Ⅺ

 【 有宅男? 】

  今天 「 累 」

 昨天12點半才睡。。 

    5點半就被蚊子吵醒。。

    5個小時的睡眠 。。

    早上校車上並沒睡著。。 

    找上的課都沒睡。。


  早上的外掃 !  一定要那麼腦殘嗎?

    都已經出來到外掃了。。還待了兩個長舌夫。。

    這就算了。。  到底是出來掃地還是聊天?

    故意等看看你們要聊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才要掃完?

    至少15分的時間給你們!

    繼續聊? 逼我罵人。。

    要聊天就不要出來。。 出來要聊掃完再聊很難嗎?

    宅男喔? 遊戲還外掛? 手殘? 

    唉。。 早上精神就不好了 還要我動怒? 

    早上搭實習課。。 又要做3題丙網。。

    整個就是慢慢來。。 大概1小45左右3題結束 ˇˇ

    做到累了。。  原本想說還有一節課 想說可以睡一下

    被老師叫去教別人!! 美夢泡湯=  =

    結果還不是跑ㄑ玩遊戲玩了一節課。。 

    下課。。 被拖去外掃。。 沒東西吃 !!

    因為要存錢。。 跟台表一樣 用健康換取金錢 !!

    最近可能也瘦掉了。。

    GOOD  ~  變瘦ㄖ 。。

    有一群煙蟲出現了。。 

    我跟瑋找校外人士報隊 。。  對電死。。 哈哈。。

    更糟糕的事。。 鐘聲響後。。 往校門口走。。 

    手就有抽筋的FEEL !! 

    當然就是去掛號。。 噴了點藥。。

    走回教室後 ! 望了一下時鐘 眼看剩10分可以睡!!

    天ㄚ !! 趴下休息 上課再說。。

    沒想到 警覺性似乎太高了。。 下課鐘一打 !! 就醒了。。

    更可惡的是。。 我的手多了兩個包。。 又是蚊子幹的ˋˊ

    恨。。 下午第一節課。。 仍然沒打瞌睡。。

    精神可好的。。 因為要飆功課  >"<

    終於在現在前完工。。

    眼見只有5分鐘。。 算了 還是去外面繞繞比較實際。。

    連續的國文課兩節。。 !!

    第一節 剩下5分才趴。。 

    下課? 外掃。。  天ㄚ= =

    又要我帶這些宅男?  算了 不管了 隨他們。。

    煙蟲抽菸? 把風去。。 走到定點。。 跟我說不抽了= =?

    還跟別人說 誰是我女朋友? 傻眼。。 

    ㄌㄠˋ跑先。。  ˇˇ
 
    走回教室。。 怪了? 剛出去太HIGH!!

    狂ㄉㄧㄤ小健健!! 精神很好。。 

    睡不著ˇˇ     下課。。 校車睡!!

    差點沒位置坐。。  好險有個空位。。 出了校門。。

    開始睡。。 !! 我看沉睡不到5分就要下車了。。

    累捏!!
小 糖 ^____^ 2007-12-11 19:27:48

真忙阿...

不會想睡ㄇ??

版主回應
拜託 !!
是忙到睡不著= =
2007-12-11 19: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