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24:03┘┌ 〝小Q〞 ┐┘

96.8.11 美麗華

   呼˙˙今天和你們一起吃完早餐

   就去美麗華..東西都貴的 不敢亂買 哈哈!!

   想說帶照相機拍個爽!可惜 裡面不能拍ˊˋ可惡!

   但是你們有拍到一張唷!!呵呵 "

   去完美麗華又去九份~ 呼!

   那風景果然還是美的..  

   風超大ㄉ拉!我家女兒整個就覺得很怪 哈哈~

   呼 ~這天也超累ㄉ˙˙回家整個垮掉..

   不過很開心阿~~哈哈 "

   結果回家路途談到刺青!他不知怎樣?

   心血來潮說他要刺!要你們帶我們去..

   馬的"背上有一個了還不夠喔!一直要我刺!

   整個不知在爽啥? 一直嚇我?會很痛喔 怎樣有ㄉ沒ㄉ!

   但是我真ㄉ很怕痛==|可是真ㄉ也很想刺玫瑰~

   回到家整個謊神狀態! ==| 

   ㄊ又一直要我問你們刺青ㄉ事!結果就去嚕..

   可是冒出一堆人==|怎麼去刺青?那麼多人去...

   好顯沒開!不然˙˙一堆人看我們刺!

   痾 感覺怪怪ㄉ==|

   呼.....

   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阿 沒關係ㄉ!!︿︿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