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2:08:08[Gin咩]♥*

[☆],, 『今天返校耶』 ♥ ▫▪

我 … 今天有迄學校 ˊˋ

只是枚回班上

我覺得沒必要回班上

因為我今天只是去拿禮物的 @@!

不然我今天不會來去的 ﹋

那禮物 我很喜歡 也很可愛 ** 

謝謝妳 ///*

後來我看到我咩班的人出來我走過去問他

班導還沒來麻 ?

他說對阿 後來我看到班倒在後面就跟他說班導來樂

結果我咩班的起智

跑下迄叫他上去 老師就他上去

蕩是

老師沒看到我

真是

可喜可賀 =ˇ=+ 

摁 …

後來就走去笨蕩工作的地方 ˇ 找** 笨蕩 [!]* 

就這樣子 謀聊過樂一天 >"< 摁

下雨 下雨 嘻哩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