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4:19:34cush6913

2011-0917-0919花蓮柴魚博物館海洋公園兆豐農場三天兩夜

去花蓮真的不容易...而且這次是 六位大人 三個小孩..

要開車???大人應該會昏倒...要在車上待四五個小時  單純只有大人 就好辦  但是 加上三個小孩

年紀最大的只有三歲...那開車 真的就是找罪受...

所以大家一致認為火車+租車...

而火車票  就是我負責啦...

花蓮的火車票  真的很難訂...(也不能這麼說..是我自己搞錯訂票時間)

因為搞錯時間  導致只有訂到六張全票...其中還有一張在不同車廂...

而能訂到六張 我就已經很偷笑了...這是我連續一個禮拜 天天五點五十分在電腦前面 準備訂票的成果..

但是我想 如果是開賣的第一天 我就買票的話..應該就不用這麼辛苦天天準時報到了...

一切怪自己啦!!!

第一天  沒什麼行程...一早就搭火車...大家都累了  而且太陽超大的...

只去了  柴魚博物館後  就去飯店休息了~~~


而鈞鈞 在第一個晚上 就給我發燒了...

還好 吳小蓉  有帶了小朋友的常備用藥..晚上出去吃飯時  也在花蓮市的藥局 買了退燒的塞劑備用...

第一天晚上 鈞鈞就在不斷的燒退燒退中度過了...還好有買塞劑  不然...哀...怎麼就這麼剛好  發燒勒...

第二天  行程我們還是繼續   海洋公園的門票 早就買好了...大人也很想帶小朋友去玩玩...

好不容易來了呢...雖然鈞鈞破病...但是在沒發燒的時候..活動力還是非常的強呢...

看看照片吧   天氣非常的好呢...


鈞鈞手上拿的是他爸比相機鏡頭的蓋子呢..



饅頭姐姐跟東東妹妹...後面穿球衣 的是姐夫

饅頭姐姐一早就不知道 在生什麼悶氣..臉好臭啊..

鈞鈞退燒了  心情很好...



手上拿著他媽咪的相機 G9 在這三天 變成了他的玩具...看著他爸比拿相機..他手上非歹也要拿一台

好像很有架式喔~~~CC


這應該是唯一 有照到全部的人的一張照片..除了那個拍照的人不在裡面以外  

五大人 三小孩 通通都有拍到了..


饅頭姐姐 一點都不怕呢 跟鯊魚拍照..


太陽真的很大...




跟人形娃娃拍照  姊姊是開心的不得了..鈞鈞哩...哭的勒...我這個媽  還硬要他跟娃娃拍...真是壞媽咪  CC... 


換了另一個娃娃..鈞鈞一樣 不敢拍...看看妹妹...

鈞鈞阿..你是男生耶...真是的...


等著看海獅秀...真的是熱昏了啦~~~


去看海豚..


吳小蓉 陳饅頭 陳東東




摩天輪裡面...鈞鈞拿著海豚泡泡 硬是要買的

笑得真開心...好可愛啊~~~~


看到爸比在拍照  就會跟我說..媽咪  鈞鈞的喀擦勒...


很認真地在開車車

姐姐跟鈞鈞 都在玩機器人車車  東東妹妹勒...睡覺去了  CC

鈞鈞不敢坐旋轉木馬

姐姐倒是非常的開心呢



許願池


三個小朋友  很難同時看鏡頭呢...

丟完許願池  就去看魔幻劇場..看完劇場  也快關園了..

好心的工作人員  看到我們帶了三個小孩...要從最上面走到外面的出口..

要我們去坐纜車比較快..請纜車的工作人員等我們一家人...

真是太感激了呢...讓我們輕鬆了不少...

一整天中..雖然鈞鈞在中間還有被塞屁屁...發燒阿  沒辦法...

但是 還是玩得很開心...看劇場  玩車車  看海豚秀  跟海獅拍照  被海獅親親...

現在問鈞鈞  海獅有沒有親親阿  海獅親哪裡啊  鈞鈞都還會記得呢...

海洋公園  算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囉...


第三天  兆豐農場   ...下一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