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3:39:39豬妹妹

暑假第一個週末

 

baby說要先洗澡

可是我就是有好多感覺想說麻  :''>

 

我好愛你

 

你最疼我

你最愛我

你對我最好

 

親愛的說傻瓜蛋要刪掉

壞心情也要丟掉

 

 

誤會了麻對不起

 

 

不加分也不扣分噯唷!!!!

 

 

 

 

 

 

下午去東區看電影摟

 

 

新娘大作戰之所以讓我感慨

並非大和解的部份

而是兩個女主角反目成仇的原因和理由

 

友誼真的是一件有意思的東西哈哈

 

小小的推薦一下!!!!!!

 

 

 

親愛的朱先生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