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59:39豬妹妹

用耳朵看世界的每個樣子

 

今天結業式後在23的公車上

 

我拿出ipod後有位視障的先生上車了

一開始不知道他的眼睛有問題

是聽到司機先生告訴他 ''左邊左邊那裡有位子"

就在我的前面一個

 

我看到他的眼睛跟我們不太一樣也拿著導盲的柺杖

看著他摸著椅子邊緣緩緩的坐下

 

 

回家的這一路上好多感覺

會想著他是如何分辨他要搭的公車來了

會想著公車上如果沒有撥報站名的他要怎麼知道該下車了

會想著現在的我有多麼的幸福.........

 

發現要快樂

就是知足了....

 

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就會很快樂

 

 

 

最近回到家都好喜歡看大愛台''春風伴我行''

 

有一次看電視轉到這台

劇情是在演小時候..........

 

真的好貼近人心.......

 

有好幾段跟我小時候好像

就這樣被大愛台吸引:)))))

真的很推薦哦哦!!!!!!!!!!!

 

0630結業式我歐趴嘿!!!!

耶耶數學都是寶貝考前教我~~~

 

4年級的生活真的不敢想哦..........................

拼了!!!!!!!

 

從暑假就開始忙了噢  :''<

最後一個月上班

乙檢

暑輔

補習

4年級考生生活= =

 

時間都排滿滿哦!!!!!!!!!!!!

 

 

祝我暑假愉快摟充實everyday天吶!!!

 

 

親愛的我愛你拉!!!!

指考就在後天要盡全力拼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