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3:24:09豬妹妹

親愛的羅東遊(0528)

 

0528

清晨五點多記憶中我有接到電話哦

:''寶貝起床摟6點15分到樓下喔''

:''恩......baby早上好冷哦''

:''要帶外套哦!''

拉了拉被子繼續睡了15分鐘..........哈哈

 

 

誰跟我說今天會熱的啦!!!!!!!顏顏~~~

 

7點多到葛瑪蘭劃位

他說10點50分才有往羅東的..........................

有夠晚!!!!!!!!!!!!!!!

 

 

羅東親水公園真的沒有想像中好玩耶~~~

 

建議真的要騎自行車比較好哦!!!!

因為裡面大到 用走路會很累

會走到沒興致繼續玩~~~

 

羅東運動公園

佔地46.8公頃好大

當地的人說

來到這裡就像是到了歐洲的感覺

在小巴士上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周圍的建築物也很美

一大片一大片的草皮看的心情都好

好想騎協力車繞哦~~~~~~~~~

可是我跟寶貝找不到租借車子的地方啦= =

 

有人路上在跟我鬧脾氣摟~~~~~~~:)))))

 

 

 

羅東夜市

剛進去裡面就看到賣糕渣卜肉一攤攤都好多人在排隊

台灣人可能都是這樣摟!!!!

看到那裡人多就會想跟著一起排

 

韓式燒肉捲好吃 

糕渣名字好特別~可是沒有嘗試到他的味道

 

只能說卜肉真的很普通

到台北已經忘了他的味道摟!!

 

  
 

牠是不是很可愛!!!!!

我還追著他跑要拍照耶!!

 

牠身上那隻鳥都不會飛走喔~

 

 

 

 

0528我們好像都玩到回家才想起來是什麼日子(L)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