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0:11:41豬妹妹

可以這麼貼近我心

 

 

你說

 

書裡面出現這個問題~~~~

 

 

如果可以許一個

現在擁有的

希望它能維持不變的願望你會許什麼???

 

 

剪刀石頭布我頭腦也很靈活阿:)))

 

 

70分要吃大餐喔!!!!!:))))))

 

 

 

 

這幾天睡覺都會連續做好多個夢

都好真實感覺我真的在跟夢裡人不停的對話

 

每一次醒來

 

 

都會有種

 

幸好是夢

這樣的感覺...........

 

 

 

 

今天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爸臉也受傷了.......

 

怎麼了我也沒有很清楚 

晚上回到我阿嬤家只知道他們吵架了

 

 

一家人沒有辦法和和氣氣的

那也沒有必要兄弟搞的像仇人見面就吵就打

讓我爸為了制止也受傷

 

 

我的家庭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