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2:26:42惡魔的眷戀

痛 ╳ 位置 ╳ 衣服

哇!!真ㄉ是好久好久沒發文囉~~!!

連幾位好朋友都快看ㄅ下ㄑ囉~~!!

趕快回來再重新整理整理。。。。

我掃。。。我掃。。。我掃。。。。


今天阿。。。蠻冷的ㄋㄟ。。。但是。。。下午好像例外。。。

ㄎㄎ。。。腳好痛喔。。。立定跳遠太用力。。。結果前韌帶受傷。。

又今天沒寫功課。。。被罰起立蹲下100次。。。腳好痛喔。。

嗚嗚嗚嗚嗚。。。我才做60下就趴在地上囉。。。在做40下。。完ㄌ。。

站ㄅ起來囉。。。怎辦ㄋㄟ。。。沒關ㄒ。。。來顆糖糖就能解決。。。

但是。。。最近又好像變肥ㄌ。。。捏一下肚子。。。好像游泳圈有多ㄌㄧ個

減肥ㄅ。。。ㄅ吃糖糖ㄉ日子真痛苦。。。要記得刷牙喔。。。>﹏<


今天換位置ㄟ。。。。那個位置。。。真ㄉ好。。好。。。有點ㄅ習慣。。。

ㄎㄎ。。。但是阿。。今天ㄉ成績好像有點進步ㄟ。。。今天第3節考ㄉ那個

我今天竟然及格囉。。。嗚嗚嗚嗚。。。這是真ㄉㄇ。。連我自己都ㄅ敢相信

。。我及格ㄌ。。。嗚嗚嗚。。。(演的太好囉。。再給顆糖糖。。。)。


今天買ㄌ兩件衣服。。。一件是襯衫。。。。一件是外套。。ㄎㄎ。。。

外套真ㄉ超超超古錐ㄉ泥。。。白豬&黑豬。。。。哈哈哈哈。。。。。

我竟然選衣服選ㄌ3個小時。。。真ㄉ是蠻浪費時間ㄉㄋ。。。

為ㄌ保有形象。。。犧牲一下囉。。。但是我還有形象可言ㄇ。。無言。。

希望頹廢ㄉ字號能藉由衣服改掉。。。頹廢到底是啥ㄚ。。。尋求解答。。


還有。。。最最最重要ㄉㄧ件事。。。就是。。。

吃完糖糖要記得刷牙喔。。。ㄎㄎ。。。。
.. 2006-11-18 22:34:10

哈哈..頹廢風〈退費瘋〉比較適合你吧..

改造野豬兄 哈哈 祝你成功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