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51:23惡魔的眷戀

服儀 ╳ 生氣 ╳ GIVE UP 

今天服儀應該算有過啦!!但是就覺ㄉ有點雞雞歪歪滴~~!!

指甲我剪一半。。。頭髮理ㄉ超白癡。。。沒繫皮帶。。。哈哈哈。。。

沒有人比我更頹廢ㄌㄅ。。。。

說到頹廢。。。到底是怎樣叫做頹廢阿。。。衣服怎穿ㄅ頹廢。。。

頭髮要怎理ㄅ頹廢。。。。頹廢又是怎麼定義ㄉ。。。有人能告訴我ㄇ。。。!!

覺ㄉ好怪喔。。。。尋求解答


坐在後面ㄉ田中大哥今天好像有些微ㄉ。。。ㄣ。。就是。。ㄣ。。心情ㄅ好ㄅ

。。好像那一區今天比平常冷清ㄌ許多。。。好像是因為我ㄟ。。。原因是笑ㄉ

粉吵。。。嗚嗚嗚。。。以後我ㄅ會在笑囉。。。因為真ㄉ。。連我自己都覺得

真ㄉ粉吵。。。前後左右ㄉ大哥大姐們說聲SORRY囉!!。。以後會變ㄉ比

較穩重啦。。。但是嘴巴會變成這樣ㄟ( ﹏ )。。。真ㄉ是蠻痛苦滴。。。

希望又朝乖寶寶邁進一大步囉。。!! 加油加油。。。


最後GIVE UPㄉ原因就是ㄅ要尷尬。。拒絕尷尬。。

ㄅ喜歡尷尬。。。討厭尷尬。。。就只是普普通通滴學生。。。沒有別ㄉ

一年ㄉXX完全毀於。。。(尷尬)。。。T﹏T。。。。。

ㄅ是ㄅ在乎。。因為X也ㄅ曾在乎過。。。因為在乎ㄉ是。。(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