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20:39惡魔的眷戀

熱 ╳ 蛋 ╳ 手痛

今天阿~~

真ㄉ4非常非常滴熱~~早上就開始猛流汗~~

考試一直考~~我都快被烤乾ㄌ啦~~嗚嗚嗚。。。。

早上1&2節課和星期二對調~~所以就上ㄌ我粉粉粉討厭ㄉ英文課~~

哀。。。。第二節是公民課~~好像沒殺咪特別ㄉ~~哈哈哈~~

國文課就跳過ㄅ~~體育課~~真ㄉ是好熱好熱~~嗚嗚嗚嗚~~

我們ㄑ打籃球(跟白癡ㄧ樣)~~打的還算ㄅ錯啦~~沒有太糟~~哈哈~

電腦課在考試~~最後一題是叫我們做動畫~~

結果阿~~我做ㄌ自由萬萬歲~~還附上我ㄉ親筆簽名說~~

全班都3條線~~哈哈哈哈~~分數ㄅ用說ㄌ~~一定粉低阿~~哈哈

童軍課~~上室外~~還是一樣爆蛋~~結果鴻仔發飆ㄌ~~

因為有人丟石頭到我們ㄉ火堆裏面~~害我們ㄉ火被打滅ㄌ~~

一氣之下ㄉ鴻仔~就把對方ㄉ火用腳全部打散~~實在是太太猛ㄌ~~

不知有沒有被燙傷~~ㄊㄉ鞋子都有被燒焦的痕跡~~

但是~~我是只顧吃ㄉ傢伙~~哈哈~~我們1組6個人分一顆蛋~~

我就吃ㄌㄧ半~~哈哈哈~~蛋黃我吃ㄌ2/3哈哈哈~~

回家阿~~我閑閑沒事做~~看到電腦旁~~被媽媽剪掉ㄉ網路線~~

就心血來潮~~開始想要把他接回ㄑ~~接的時候手被劃到~~有點痛~~

終於花ㄌ我40多分鐘~~把他接好ㄌ~~接上ㄑ電腦~~

哇~~太爽ㄌ~~可以用ㄟ~~哈哈哈哈~~第一次就成功~~

ㄆㄆ。。。。。。爽死人ㄌ啦~~


※我在學校亂畫ㄉ~~他穿ㄉ是南投國中ㄉ衣服ㄟ~~如果有那種頭髮ㄅ知有多好~~哀。。。。
月牙cat〃潔  2006-06-24 10:06:47

媽啊!童軍課有發生這種事阿,我都不知道耶 = =
我有看到你的自由萬萬歲耶,真斗給他有點三條線 ><
剪斷了你還能接回去阿,真是厲害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