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51:29惡魔的眷戀

晴天 ╳ A1 ╳ 熱

今天阿~~

大晴天ㄟ~~終於放晴了~~但是未免太誇張ㄌㄅ~~放晴放太超過ㄌ啦~~

真ㄉ4好熱~~結果還要上課,想到這個就想哭。。。T﹏T

早上1。2節上公民課~~真ㄉ4超好玩ㄉ說~~

最喜歡ㄉ就4有公民課ㄉ日子~~哈哈哈。。。。

3。4節4英文課~~太恐怖ㄌ~~每次抽籤都怕抽到我~~但4哈哈哈~~

都有抽到~~太太太爽ㄌ~~所以3。4節又這樣過ㄌ~

ㄅ知道為啥~~我到中午我才知道A2搬來1樓ㄌㄟ~~又在一起哈拉ㄌ~~

ㄅ過阿~~導師室似乎有點擠人~~

而且今天又超熱ㄉ~~導師室根本就是冰箱的相反詞~~ㄅ知是什麼~~

是『熱箱』還是『燙箱』~~。。。= =。。。。自己想啦。。。

下午一起來就考試~~精神非常非常ㄉ不好~~所以也考ㄉ非常非常低ㄅ好~

這就4我ㄉ藉口(excuse)每日一字。。。哈哈。。。我是白痴

然後就是體育課ㄌ~~好高興喔!!~~今天過ㄉ都還ㄅ錯啦~~就是有點熱

真ㄉ4非常非常ㄉ熱~~希望明天也能過ㄉ粉有FEELLING~~哈哈



圖片:我寫ㄉ文章 + 羽毛ㄟ插圖(真ㄉ畫ㄉㄅ錯)~~那是櫻花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