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2:29:32惡魔的眷戀

復活 ╳ 下雨 ╳ 套話

今天~~

本報台復活囉~~!!

都是台長懶得寫日記ㄌ~~但是以後ㄅ會囉~~!!相信我唄~~!!

雖然我粉愛騙人~~!!!哈哈哈

今天還是一樣一直下雨ㄋㄟ~~!!!

真ㄉ身體都發霉ㄌ~~!!要清理清理ㄌ~~!!ㄏㄏ~~

ㄅ過一想到快要放暑假ㄌ~~就好高興~~但是又一想倒是三年級

心情就變ㄉ超超超超超差ㄉ~~哈哈哈~~!!

今天ㄅ小心又被套話~~!!

難怪我這個人都沒有秘密~~!!

還有別一直笑~~!!就是在說你~~!!還笑。。。。。

如果你ㄅ來~~還我ㄉ蛋糕飛ㄌ~~你要賠我啦~~

有試過蛋糕一次吃過癮的感覺ㄇ~~粉FELL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