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2:34:36惡魔的眷戀

愛她 ╳ 恨她 ╳ ㄅ理她

今天~~!!

真ㄉ是傷心&憤怒ㄉㄧ天~~!!

我ㄅ知道它為什麼這麼過份~~是故意氣我ㄇ(還用說ㄇ)~~都已經那樣跟他道歉ㄌ~~她居然把它當成垃圾一樣ㄉ看待~~想ㄅ通ㄟ~~為啥世界上會有這麼過份ㄉ人~~算ㄌ~~我也ㄅ想理她ㄌ~~尷尬就尷尬啦~~我恨她~~給你討厭好ㄌ~~我討厭你~~我真ㄉ粉ㄅ想說髒話~~真ㄉ是粉靠北ㄋ~~ㄊㄇㄉ幹ㄋ娘勒~~

說真ㄉ我ㄅ該為這種人掉眼淚~~但是我真ㄉ是。。。。~~哀。。。。

我ㄅ會在ㄑ理她ㄌ啦~~我ㄅ會在ㄑ喜歡這種人ㄌ~~魚也從來沒這樣子對過我~~誰煩過你阿~~誰又問你那種問題~~我從來沒問過你任何ㄉ問題~~我發現ㄋ跟魚真ㄉ是差太多ㄌ~~幼稚~~

最後再跟ㄋ講~~別讓我知道你上線~這就是讓你用走ㄉ進來抬ㄉ出ㄑ~~轟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