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2:33:03惡魔的眷戀

數學 ╳ 體重 ╳ 夜市

今 天 ~ ~! !

數 學 考 差 ㄌ ~ ~ ㄅ 及 格

ㄐ ㄐ 還 贏 我 說

哈 哈 哈 ~ ~ 他 變 的 好 強 喔

下 次 要 注 意 一 點

哈 哈 哈 ~ 開 玩 笑 ㄉ

結 果 老 師 跟 我 說

數 學 考 成 這 個 樣 子 要 我 把 你 退 出 A 班 ㄇ

我 本 來 想 說 好 ㄚ

但 是 那 一 堂 是 體 育 課

很 想 上

所 以 就 跟 他 說 沒 有 阿

ㄅ 小 心 ㄉ ~ ~ 下 次 會 用 功 ~ ~ 哈 哈 哈


中 午 跟 陽 光 ㄑ 保 健 室 拿 OK 蹦 

結 果 就 順 便 量 ㄌ 身 高 & 體 重

結 果

身 高 1 7 1 。 X 。。 還 能 接 受 啦 ~ ~

但 是 體 重 破 表 。 。 。 7 1 。 6

將 近 7 2 ㄌ

我 看 到 就 傻 眼 ㄌ

我 變 胖 ㄌ 而 且 一 個 學 期 肥 ㄌ 1 0 公 斤

陽 光 一 直 在 那 邊 笑 ~ ~ 只 差 我 沒 扁 他 而 已

回 家 後

本 來 都 吃 兩 碗 飯 的 我

變 成 吃 半 碗 飯

而 且 碗 裏 都 是 青 菜 沒 有 肉

差 點 吃 到 吐 出 來 ~ ~ ~ 噁 。 。 。 


今 天 和 ㄐ ㄐ 去 文 化 中 心 讀 書

讀 完 之 後 ㄑ 夜 市

一 直 逛 一 直 逛

繞 ㄌ 3 圈 左 右 ㄅ

就 回 家 ㄌ

本 來 叫 ㄐ ㄐ 過 ㄑ 跟 他 講 話 ㄉ 說 , 我 要 走 ㄌ

但 4 旁 邊 有 個 電 燈 泡 ~ ~ 哈 哈 哈

所 以 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