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1:51:10♥容™

◎該說些什麼呢◎


*可愛的達賴




最終還是要離開文藻了...
那天去送卡片給達賴的時候
結果得知達賴最後的決定還是要離開文藻...
怎麼會這樣...
當初不是開開心心的說好學校的政策改了,就可以留下來了嗎?
雖然我們都要畢業了
雖然我們從大一進來達賴就說要離開
結果到我們大四了,還是陸續的在修達賴的課

現在整個人好難過
難過的不是明天的畢業
而是達賴的離開
感覺什麼都沒有了的翻譯系...
空蕩蕩的...
我想我們都可以很瀟灑的離開了
畢竟也沒什麼好留念的了
Right?


*Be Strong




有人很辛苦的畫了這圖
堅強點
雖然我也忘了為了什麼事情
這樣默默的祝福
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吧

我想我會記得所有的對話
從以前到現在的

 
*好想念妳們




好久不見了
但是想見卻見不到的艾絲黛拉
這女人已經飛去荷蘭了...
並且精神很好得跟我聊MSN
而琇媛已經回到高雄了
明天就可以見到面了

我想見到琇媛應該會抱著她痛哭跟她說我的傷口很痛之類的吧XDD
昨天的車禍
讓我好不知所措
發生事情得當下
我竟然不知道要打電話給誰求救...
我家小昕人也在台中
要是...可以看到他我一定會哭得更慘...

結果昨天的車禍
我還吹了酒測,第一次,好酷
我也只是表面上沒事傻傻的
其實當下手在抖,並且我很想哭
要是琇媛在就更好
不過我要感謝凱特還有黛安娜以及阿呆
謝謝妳們,讓我還活著...:)


*我們是三姐妹




話說
要是妳們沒有來我家陪著我
我可能也只有更孤單寂寞了
雖然每次都聊到天微微的亮才肯小瞇一下,呵
明明說好要來家裡討論明天要考的內容
但是結果一到家裡吃了東西開了電視
卻又開始聊起羶腥色了XDD
我只能說:女人嘛,哈

不知道畢了業之後的我們
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子
我想我會記得妳們給我的種種驚喜吧:)

 
*永遠也不會忘記的Ex室友




在文藻的第一位室友
也是
唯一的室友

我想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妳說
畢竟我們經歷了也不少
結果那天車禍看到妳整個又是大哭
哭著跟妳說我的傷口真的好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會忍


突然好想再到妳房間跟妳喝著Vodka
然後醒來發現自己不是在自己的房間
那種感覺很奇特,也很好笑
雖然最後的兩年沒有住在一起
而這兩年也讓我覺得好漫長
但是
我真的好喜歡一看到妳就大叫:莊琬婷
妳以後一定會想念我這樣的XDD

我更想念的是
我們躺在各自的床,然後聊著天這樣
可是那些都已成了曾經了...


*我家的寶貝




是小昕不是小蝸
小蝸很想要下來的感覺

自從跟室友說了掰掰之後
就要自己獨自的住在偌大的房子裡
雖然說自己可以很獨立得這樣做
可是還是很想要一直依賴著誰

你的出現,讓我不孤單
而這個房子,也因為有你的出現因而變得有朝氣
因為有你,我在這一年多才不會更顯空虛
你知道嗎?
房子裡有二分之一是好多你的回憶
所以我不要租給別人分享我們的回憶
你知道嗎?
因為有你,在這四年的大學生涯裡
有四分之一是你跟我牽著手走在校園的回憶
因為有你,帶著我去逛我沒逛過的高雄
帶著我在高雄吃也沒吃過的美食

你是我的
:可是妳還不是我的呀
我是呀,不然是怎樣?
:It's about time.
呵呵:)

我想我們都還有許多未完成的夢吧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是該打包的時候了
我想我也只是能拖就拖吧
畢竟有太多的回憶要打包了
我想這行李會很重
我也不想捨棄什麼
因為那些都是太多得捨不得了......

上一篇:◎Wonderi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