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8:11:00♥容™

◎早起畢業照◎


*學士服呢?




一上任就要忙的東西
學士團照
我想,大家都不想收到艾瑪寄的信了吧XD

千交代萬交代的拍照時間
大家也真是急死我了
昨晚還真是睡不著
是因為開心吧
哈,好蠢

結果提早兩三個班級拍
搞得好急好趕唷
然後攝影師還真活潑= ="
:來,A、B
UT4:C~~~~~~~~~~~~
我們班男生還真配合呀,哈

*這幫我們拍照的還真是......




一拍完正式的
大家就開始換便服
結果更趕...
我都不知道那些攝影師們在趕什麼=  ="
第二個景還有人還沒換完衣服就按下快門了

我想也只有操場玩得開心吧
那樣的陽光
那樣的我們
GOOD

我還趁機偷拍了一下呢XD

*和我家可愛的EX室友




拍完趕死人的團拍後
接下來才好玩

大家開始找其他好朋友拍
艾瑪, too
大家就可以聽見我大喊莊琬婷的聲音
我想UEB也是因為這樣才認識我的吧
哈哈

*我們也真是好久沒拍照了




好像有好久好久沒這樣了
感覺回到大一時
只是大家都成熟了
大家都過的很好了
Nice

*林怡如你在哪呀?




大家都好喜歡把我的頭推在鏡頭前
要不然
就是自己自動後退倒不知道跑去哪

林怡如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哈哈

瞧瞧她
跑到這麼後面了
臉也只是比我小那麼一些些XD

雖然今天拍得好開心
不過不過
我家黛安娜沒來ˊˋ
So Sad
妳趕快把學士服拿出來蹂躪一下XD
要不然
就是禮拜一穿來學校我們假裝一下

不然這樣就是完美了

BUT
還是很開「昕」
我的戒指也遠從Somewhere來高雄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