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1:47:43♥容™

◎只是噩夢◎







不怕不怕
只是場噩夢罷了

小睡片刻而已
結果卻換來這樣得噩夢
怎麼這樣...

在夢中的女朋友
跟男朋友提分手
結果男朋友豪不猶豫的馬上說好
似乎早已不在乎這一切
結果女朋友慌了
要求男朋友不要放棄
接著
男朋友起身就走進人群中
女朋友想盡辦法握住男朋友的手
可是人好多好多
接著男朋友就消失在人群裡

真實的好可怕...
嚇死我

我只能說
在夢中的男朋友
好像徐小昕的個性
說愛就愛
說不愛就不愛

徐小昕說
我都可以這麼輕言說分手了
那他當然也可以灑脫一些
害我都小哭了一下
哈哈,好蠢...

今天跟老婆說
:Wow我跟小昕要一年了呢,好開心唷
:可是這也是件很恐怖的事
:因為要一年了...我好怕長久唷
老婆說很好笑,我也覺得我好白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