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8:18:23♥容™

◎我們來約定◎


*我們的幸福一直轉不停




連休四天很爽

23號在高雄住了一晚
我家很safe
並且麻辣火鍋還是一樣好吃

24號坐車去台中吃中餐XD
當然不是只吃中餐而已,呵

晚上學弟跟女朋友來台中玩
我們去吃傻瓜麵
讓我想到金甌的傻瓜乾麵,好好吃
開著車去日月潭散步,酷巴
只是辛苦了你這樣,給你槌搥背
而且還要跟我下跪,哈
我們四個就這樣走走拍拍停停,看星星,很舒服
膽小鬼徐先生,只不是過燈熄滅了就跑的跟飛一樣
這就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呀,我體會到了XD

日月潭看日出一定很漂亮

情人節前一天
我們三個等大懶豬起床,你好難叫
小蝸好可憐,被K了一拳XD
吃完中餐騎著車去薰衣草森林,好香
KTR騎到目的地就沒油了,但是我們好幸運
It's our day
旋轉木馬一直轉不停
他們說我們的幸福一直這樣下去
我們的笑也一直維持不間斷
X周刊拍著大家的幸福,請記得去買九月份的周刊來看XD
我們四個成了幸福的model
好多題材給了周刊呢,呵
幸運的一天,因為員工提供油給我們,開心

*我們的晚餐in here




很開心這樣

吃的很開心,也很撐
員工都輕切的不得了
我們各個都好唯美,舒適的氛圍包圍著
舉杯
情人節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晚上我們兩個玩起大富翁來
為什麼我要吃韓國烤肉兩次,好貴耶!!
一定是因為我想睡覺了,所以我才會輸給你
才不會有人凌晨兩三點不睡覺在玩大富翁,哈
只因我說我想玩,就這樣
下次再來個大撕殺巴!!

上一篇:◎Half year了◎

下一篇:◎大獅小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