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6:13:19♥容™

◎六個半◎

*只是很漂亮




與世隔絕了幾天,真久
禮拜三的到來,總叫人開心
回到熟悉的城市
晚上跟U的見面在101
Lady’s night好多人
你在R18,我在spark
結果大家買酒在外狂飲

免費的R18真讓我心動
不過才剛從101回來,早上六點才睡= =
吃不消呀!!

淡水封街兩天
因為,祭典
一整個不吸引我
卻讓my man high到不行
我已盡人事,陪他到凌晨兩點
btw范琇媛說她很有興趣,哈
而且煙火都不用錢的狂放耶

真可惜沒見到老婆,因為祭典封街!!
害我一個人孤苦零丁的在漁人碼頭等六個小時半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
用那六個小時半看艾琳的都綽綽有餘了
一直被風吹,然後流鼻水
旁人應該覺得我失戀了巴,哈

有家歸不得呀~~
我想回大坪林
我想去景美吃東西
我想跟我媽小酌好幾杯
我想找錢亞琪~~
我想買Lee直筒褲,最近好愛穿直筒
好久好久沒有買東西犒賞自己了,我想

喔,我發脾氣了
一個月來兩次你說氣不氣!!

要是晚上從小坪頂俯瞰的話會更美
可惜不是晚上= =

原來禮拜六要補課壓
我還以為是免錢的在放呢

上一篇:◎80%◎

下一篇:◎M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