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7:11:55♥容™

◎戒◎

*多麼可愛的笑臉




感謝徐先生提供與贊助的咬痕


昨晚家中充滿了談笑聲
果然又是沒睡的聊到凌晨五點
瞇了兩個小時,醒
撥了通電話
難得第一通就接了
 
熬夜果真很累人
頭痛

菸、酒
要努力戒掉
思念呢?

談笑聲好像吵到別人
對方毫不客氣的留了字條貼在家門上
我被罵了
被罵得很傻眼
充斥了不堪入耳的字眼
看起來就像是高中生會做的事
字條讓我發笑
無奈的笑
 
要是我家男人看到這字條
不知會做何反應
我想出兩種了
第一種:就叫你早點睡吧,聊到這麼晚難怪會被投訴
第二種:哪個王八蛋,叫她來見我

你會選哪一種哩?

就只是單純的,很想你

上一篇:◎越來越◎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