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8:16:22♥容™

◎It’s really awesome!!◎

*Z’s birthday




Oh my God
It’s really fantastic today

好久不見的繼母
我們買了蛋糕,很有默契的兩塊蛋糕
買了麥當當,小丸子很可愛的麥當當
然後先行前往Z家樓下
然後邊樓下大笑邊等待Z起床
很開心,很久不見
我們的照片很好看
真是可惜JS要上課XD
生日快樂,Z

再來就跟繼母去芝山站
聽說那裡有間台北歐洲學校
然後今天是他們舉辦的X’mas園遊會sth like that
當然不用說的事,裡面的外國人比華人還多
我跟繼母一進去一整個的Oh my God
根本是天堂

大家一起說英語
反正我跟繼母一直以來就是這樣的模式XD
裡面有好多國籍的
園遊攤販也幾乎都是外國人
害我跟繼母好害羞,哈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開心

*好可愛的Phillips




後來跟繼母跑到草皮上休息
看到一個三歲的小弟弟
一開始是他的吸管掉在飲料理拿不出來
然後我誘拐他過來,幫他拿出來
他真的很可愛!!
我跟繼母好喜歡他
跟他說:give me a kiss
他真的親耶,是嘴對嘴喔,好可愛喔~~
btw his name is Phillips
Phillips被爸爸抱走之後
我跟繼母就躺在草皮上自拍,超有感覺的照片呢
要是JS在這,一定狂拿著單眼在拍
too bad u r in school XD

*跟U很有感覺系列篇XD




除了這個弟弟,還有在吃東西的時候
遇到的一個小嬰兒,媽媽是加拿大人
小baby也好可愛
不過他聽不懂:give me a kiss XD
anyway I love today

吃吃喝喝的一天
好笑的地方是
跟繼母去買牛排吃
BUT there’s no seat
所以我們就站在角落,由我拿著紙盤,繼母努力的用塑膠刀叉用力的切
當這一切發生時,被旁邊的一男一女老外發現了XD
他們說,我們這樣做真是好辦法XD(of course in English)

外國小孩真是可愛斃了
我好想Phillips


看來我們還是聽的懂老外在說什麼嗎
哈哈
喔,今天捷運上看到一位藝人
跟繼母都忘記叫什麼
另一位藝人是在園遊會看到的,溫翠萍
她帶著她女兒,看來她女兒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Hey I really love today!!
It’s awesome
 
相片都放在天空啦

上一篇:◎Finally◎

下一篇:◎Another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