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3:06:20♥容™

◎口誤ˋ◎

*范琇媛說我這張腿沒有很粗,是角度角度問題




這個周末有點悠哉,然後頹廢
兩天都住在Rainy家
有人服務也不賴
只是感覺什麼事沒有做好奇怪
剛剛跑去逛夜市
因為禮拜六沒有看到靴子不開心
然後三人行就跑去夜市
人也真多
還是瑞豐好玩
然後我就買了
因為都沒有人在聽我說話XD
害我口誤
what "r" he doing?
我怎麼會講這樣的英文!?
GOD!!
結果被糾正還不知道錯在哪= =
天阿!!
早知道就不假ㄠˊ說英文,哈

原來今天真的是在作夢
夢到打電話叫你起床
竟然還是語音信箱XD
傻眼死了
好險你有定鬧鐘
不然我會感到非常抱歉,然後時間只有短短的一秒鐘XD

喔,騎車好像特別會放空
這樣騎車好刺激壓XD
沒有聽音樂就變這樣
我的生日有你
都是你的放空

一眨眼的時間就回台北了
台北要冷喔
很想很想你們

上一篇:◎I am so SAD◎

下一篇:◎無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