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35:07♥容™

◎nightmare◎

*傻傻的





睡個午覺被驚醒
好可怕的夢
一個陌生人跟一隻狗
講出來好像沒人懂
算了
別自己嚇自己

可能是昨天把車停在大遠百那結果被拖走所以才會做惡夢
想到就心痛!!
八百五
想說買包包還有剩下的錢可以拿來繳書錢
現在全部都給拖車費啦
媽呀!!心真痛
playboy你的價值真不斐
還是得說
有朋友真好!!
感謝黛安娜
以後不要不接我電話XD
一整個晚上心情起伏很大
想說終於看上我要的兔子了
結果卻馬上down

回到家一整個累死的隨便洗了個澡
一早還要去看大夥們練球
整個很想睡

:容甫,在幹麻
我?你是誰呀
:我是孟軒壓
蛤?孟軒?孟軒?孟軒?
:我是Moment的公關,你忘記啦?
哈哈哈哈(老娘那天喝到掛根本沒把你電話存起來)

我還以為公關都只是要要電話不會打勒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國慶日Moment有活動喔
可是我不會去XD

喔,聽說又有個颱風來了
然後明天有放假
禮拜一也放巴XD
這樣就多一天用作業了
恩,晚上好涼快

上一篇:◎The Summer Time◎

下一篇:◎used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