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3:01:32♥容™

◎月亮在頭上耶◎

*很肯定這不是月亮




它是水果茶
充滿很多水果的水果茶
被JS最後吃光光水果的水果茶

月亮在我頭上
還有一顆星星
月亮不是圓的
星星沒有很大也沒有很亮
不過人得知足
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
坐在書桌前,累的時候抬頭還可以見到月亮跟一顆星星
中秋節好像要到了
人家說:中秋月圓人團圓
可是我要留在高雄跟自己的家團圓
大家來烤肉巴XD

呼啦啦啦啦圈
我要邊看電視邊搖呼啦啦啦啦圈
提著呼啦啦啦啦圈回家還滿好笑的
而且還在家樂福遇到林怡如她們XD
錢錢錢都沒了,看來一天只喝一杯牛奶好了

這幾天特別累
看來是老了
很容易就累
連唱歌也會唱到啞

似曾相識的
:到了打給我

ㄟˊ
月亮在下降了
終於可以看你們打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