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2:14:35♥容™

◎累死人的一日遊◎

*囂張的兩個女人在玩眼鏡




颱風天,休假天
昨晚整個被我媽打敗
有倒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喝醉了也是一個樣
一整個的狂說對不起
跟我第一次喝高梁喝醉一樣
累死人的一夜

還好今天的風雨沒有想像中的大
所以還是可以出個門的
沒有目的的在台北車站下了車
跑去微風吃了不是咖哩的咖哩
難得想吃咖哩的!!
早知道去買有送冰淇淋那間還比較好
至少可以吃冰XD
左想右想
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好打電話騙出來
可惜計畫失敗,那就只好繼續騙下去
希望妳當真XD

怎麼大家一個比一個忙
總覺得我已經算忙的了
結果有人比我還忙
厲害,佩服
沒關係,暑假不短
有緣還是可以相見的
就像在車站裡看到可愛的外國兄弟
老天是公平的
可愛但就是矮了點ˊˋ

只差點我們就可以追上去要拍照
不,其實我們都很膽小的XD

今天跑了滿多地方的
北車之後就是公館
去吃了好貴的冰
然後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只是想買個面膜
結果一整個的買了好多東西
但是店員真的好正!!!!
不過東西要八月領了錢才可以拿
現在一整個很窮
所以七月的壽星,要委屈你們了(一鞠躬)

公館之後就是景美
熟悉且陌生的景美
那間小米粥的店還是那樣的好吃
我也該學學繼母,以後八點過後就不進食
這樣應該會瘦的!!
然後我們走路回大坪林
消化消化

女人的錢真好賺
一千當十元花的
有人從沖繩回來了
黑妹一個,哈

喔,對了
那隻在北車的雞真的很難吊!!
*可愛的外國兄弟




我們倆都看上背影的那位
不過還是都很可愛XD

上一篇:◎Second◎

下一篇:◎生日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