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29:54♥容™

◎上手◎

*胡椒廚房的番茄




打工邁入第六天
在第四天的時候就已經試著開單了
今天已經上手了
其實當服務生也不過這樣(哈哈哈)
大家也都滿好相處的
阿哲兄每天都會給我取一個名字= =
今天是”黑皮”
他的點有點低....XD
不過好險我休兩天假
然後禮拜日換他休XD

客人也是多變化的
今天還被客人問到
:為什麼你們的元氣養生茶圖片有好多枸杞,可是我這杯就沒有
(是不是很無言...)
我也只好一笑置之
上班規定要綁頭髮
無奈的我只好綁辮子
卻變成了師奶殺手(根據阿哲的說法)
呵呵...
打工的時間過的很快
相信總有一天我要吃遍御書園的食物的XD
反正員工價打八折~~~~

明天要去平溪
開心
希望太陽會露面微笑:)
然後我沒有打流水帳ˋˊ
這篇主要是跟各位報告最近打工的近況
感謝各位的關心
一鞠躬給大哥大姊們

上一篇:◎千杯不醉◎

下一篇:◎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