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0:49:30♥容™

◎欣賞◎

*跟學妹




話說
有人的生日慢慢的靠近
最近,大家都在瘋狂的過生日
怎麼不記得去年有這麼多人壓
還是因為朋友又持續增加中= =?
算了,這不是重點
我想送的禮物
在高雄好像找不到
非得回台北才行ˋˊ
放心巴,各位
我會把禮物補齊的
真的(看著我的眼睛!!)

我真的越來越欣賞櫻桃了

櫻桃:怎麼最近轉型了,好樸素耶
艾瑪:(睡夢中)喔? 對呀
櫻桃:是因為最近沒生意上門嗎?
艾瑪:(驚醒)阿!?(狂笑)
櫻桃,我真的越來越欣賞你啦
其實我們兩個才是真正的始祖巴?
哈XD

最近有點開心
雖然打麻將沒輸沒贏
不過就是喜歡那種聚在一起的感覺
打打鬧鬧
去墾丁
再來好想去唱歌
期待呢!!

最近開心是開心
但是就是搞失眠

還有碰了不該碰的
該死
有點煩
How should I do?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