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33:40♥容™

◎耶使!◎

*我被關在高雄...




好開心
現在只要一想到考完那禮拜可以回台北
就開心到暴斃@@
不行!不行!
我要活著!
留住那口氣ˋoˊ
要死,也要掛在台北˙ˇ˙
Mi familia~~

想到前幾天高雄有”涼意”的時候
想把衣櫃那件咖啡色針織衣拿出來穿
BUT就在有一天的早上,我一個人(好冷~~)
穿穿好了,去走廊跑跑步
跑完八百後
馬的,好熱= =哈(我脫)
於是,高雄的冬天,就這樣過了,現在已經是秋天了XD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現在卻閒閒的在家跑八百@@
明明禮拜一的speech還沒寫好= =
明明禮拜二的聽力還沒看好= =(馬的,不知道在上什麼鬼,看鬼呀?)
明天要努力的埋在書中,但卻不能悶死ˋˊ
因為我還要回台北押!!

吃了連續兩晚的麻油雞
真好吃
我想我媽ˋˊ
我念我床ˊˋ
台北的朋友們!!
I miss you so much!!
Can u feel that?

十一點整
逼~~~~~~
莊婉婷,欠了劉容甫(也就是本人艾瑪我)一瓶海尼根
原因:因為她今天要住在家裡,不得出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