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1:47:05♥容™

◎想念◎

*是綠島的睡美人

一點半,手機響
我哥
問我在哪
這禮拜回不回台北

:媽媽心情不好,跟我講電話講到哭
:這禮拜回台北看媽媽好不好
:幫你出高鐵的錢
:這麼久都沒有看媽媽了
:媽媽說她不打給你,你就都不會打電話給媽媽
:要常常打電話給媽媽


好想哭唷
撥了通電話
媽媽說我怎麼還不睡
在看書
這禮拜回台北
:不要拉,乖乖看書
哥哥說你心情不好
:我是擔心哥哥畢不了業
怎麼跟哥哥說的不一樣...
:我比較擔心哥哥,你就不一樣壓,你課業都不用我擔心
:我比較擔心你的身體
:下禮拜考完回不回來呀
好像有比賽...
:還有沒有騎車壓,騎車要小心
:乖乖,快睡覺吼




眼淚默默的流下
何嘗不是想回台北
好想哭
為什麼文藻不是在台北!?

上一篇:◎好悶◎

下一篇:◎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