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39:30♥容™

◎期末考快來巴◎

很快的
期中考又過哩
然後就又要期末考哩
然後就又可以放長死人的暑假哩
然後就可以回台北
然後就又可以整天在家混吃等死的日子
然後就要學完全沒有方向感的開車
然後就要打工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出國
然後就又變成沒有剩沒幾隻小貓裡的翻譯系的其中一隻小貓的大二生(真長= =)
大學的生活其實過好快

好八
今天打球只有四隻貓巴?
好少耶
呵呵
打球開心
BUT
禮拜五的痠痛帶到今天,所以我屁股一整天都是酸痛的狀態= =
教練太花俏哩(噗)
曬死我
累死我
晚上跟Diana去吃飯
去新光三越(高雄有SOGO耶@@整個就是沒發現)
很開心的逛街
Diana要我阻止他買東西
BUT
他卻沒有阻止我買東西= =
他很鼓勵的要我買下我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買了件牛仔褲= =”
他,沒有買
我們說,五月初再去
GOOD,我想買那件外套= =
希望下次去它就不在哩(哈)
我,破產哩(哈)
薏仁牛奶好好喝>”<
明天打球
還是打球
然後考完痛苦又要來哩
發考卷= =
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