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02:47♥容™

◎突然的念頭◎

之前,台北人
都說想考回台北
總是會勸說 不要之類的
想說都考上來這,幹麻還要辛苦的念書然後轉學考
現在了解他們在想什麼
因為真的很想念台北
我不知道我是一陣子的想念
還是真的累了
不知道
又或許是因為我家寶貝房間在我回高雄時的改變使我有想留下的念頭(笑)
在回高雄的前幾天
心情沒有說很好
只記得能出去就多出去
能玩就快玩
在當天去做夜車時 在我媽車上
其實好不捨
真的不想回高雄
眼淚已經在泛了
只是忍住
我媽說 要不要試試看轉學考?
考回台北東吳
我很想
可是我沒有動力
沒有準備考試的力氣
文藻真的是我第一志願
寒假一個多月都已經不想回高雄哩
那暑假怎麼辦?
不知道
有些人 想休學 想轉學
剛開始都勸人不要
會不會到最後
離開的真的會有我?
不清楚
回台北後那又能怎樣?
又要重新認識一些人
我已經害怕到
有時候傻笑 笑到自己都累了
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麼過來的?
離開高雄又是為了什麼?
真的放的下嗎?
還是只是是藉口?
大二 翻譯系又會剩下多人?
ㄚ布 天天想回台北
別看他表面上開心開心的傻笑
其實他心也滿脆弱的
很想你們都留下來
可是你們的未來 還是自己做主好
說不定轉學考其中一個就有我
呵呵...未知數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