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9:06:19♥容™

◎當幸福,來敲門◎

今天一早起床準備要去看電影
十點半就到空窗家 
等阿呆他們到十一點半
我們決定開車去
(好八 我有動力學開車哩)
先去光南買票 
到三多影城 十二點十分 剛剛好的時間
拿了爆米花 買了飲料
剛好開始演 

今天是首映耶
好久沒有花錢看電影了
而且是首映
會想看這部
是因為是威爾史密斯跟他兒子拍的
會不錯看的

內容好感人
不太敢哭
因為感覺只有我會哭= =+
且妝會花掉~"~ 哈哈
沒有啦
有好幾幕,真的都好感人
大家趕快去看>"<
真的好好看...

看完電影 眼淚擦擦
開著車車去崛江
買"猴子馬桶"
有幾件不錯看
可是!!都馬是"L"
給誰穿拉>"<
所以還是沒有買...
空窗他們買了幾件啦
吃完麥當當
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回家
因為明天我還要考試= =+
雖然昨天努力看完第五張
可是好累= =+
明明就是坐車 怎麼會累= =+
禮拜四,這禮拜過很快!!
耶使!!
Eva 2007-02-28 22:20:13

哇哇
妳有朋友會開車耶
真好^^
妳快點學
我要坐妳的車
(哈)


喔喔
難得妳比我先看耶
這部俺想看
我可愛的Will Smith
可是他好像瘦了
看了真難過ˊˋ
哈哈難過屁&quot
那摸感人...
俺這星期來去看電影!!



妳一回去就要考東考西啊??!
加油囉!

好難感覺妳現在人就在高雄哦ˊˋ
這不是真的對吧!?
@@"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我有朋友會開車
我媽要我暑假邊打工邊學開車
好八
看朋友開車 我有想要學的感覺哩~~

坐我的車
應該是他先學會八= =+
然後你來高雄找我
哈哈哈

對對對
好看
可是也有人說還好...
聽了好傷心...
整個就是哭死...

對阿
我其實人在台北
我已經休學了
2007-02-28 23: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