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9:48:35♥容™

◎Tears◎

最近狀態很糟糕 糟糕 還是糟糕...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總之這一個禮拜都不是很好過!!

西文課也不想去...
不過 有好一點 選了西文名字”Estefania”

服務 也是 接到衛保組老師的電話拉>”<
雖然老師都很好的跟我說...老師還記得我ㄟ= =”還叫我”容甫” 有嚇到...
不過掛掉電話後 還是 哭了一下...

西文一下課 就跑去 看掃區...
一樣的髒亂...一樣的沒幾隻小貓...
怎麼會醬樣...我討厭降樣...
只好和 傻妹 & Amanada 還有其他小貓们打掃...
垃圾 一樣沒人用...
之前還是班長 & Ternce 去倒滴...真有點不好意思...
還得 裝沒事 笑笑的用垃圾 掃垃圾 用教室...
還得 逗其他人 開開玩笑 讓他們心理平衡...
我...

everytime when i wanna cry but i just can’t
i have to put on smile
always...
hello, i’m a girl, not a boy.
but i always feel i’m alone...
no one knows
maybe they feel i’m ok i’m a optimistic girl...

回台北哩...也好
呼吸一下...就一下下也好...
哭一下也好...大哭一下也好...
但...可以嗎?
什麼時候...才可以輪到我紓發情緒...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