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3:06:37♥容™

◎老人活動= =◎

老人活動 進行到第三天@@ 呵呵...
最近這幾天 都在老人活動
地點: 學校後門 滴榕樹下= =”
目的: 乘涼 泡茶 = = 打太極= = 哈哈...
老人: 我 雨欣 Hale Vivaina Eric etc...

前幾天比較特別 搞笑= =因為老人hale
不過今天就比較安靜= = 其實也沒多安靜= =
因為hale 今天甄選籃球 手流血←是很多 聽說 <好險我不在場= =>
所以他今天安靜了那麼一點點= =
我們今天還提早過中秋^^”

雖然沒有月亮= = 但有燈光”笑”果= =
ㄒㄒ...
吃了柚子←是斗六滴喔!! 還有月餅 大家分著吃
就只差沒有 鐵觀音~~哈哈哈哈哈...
我懶滴解釋為啥是鐵觀音哩= =

最近都過的還滿悠閒滴說...
明天Eric & Vivaina 要回老家
所以只剩我跟雨欣還有”老人hale”←例外= =
要藉撲撲 去逛高雄二日遊~~

很開心的大學生活 但很累= =
以後會爆肝= =
又怕以後會失敗= =”
真擔心...
且...服務好累好累...
總絕滴我始終是不太盡責...
聽說那個之前的服務 退學 哩!!! 我是開心 還是該哭= =
真滴很累啦!!!!
我說滴是真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