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23:39♥容™

◎真難找...◎

今天又被嚇醒...不過是在晚上= =
撲撲...

早上洗洗弄弄出門 吃早餐 不過好像有點晚= =
吃滴有點趕...
然後就跟譯培 他們 一起去找教室...
其實那時候已經是八點哩...十分要上課= =
我們還不知道那間教室在哪裡= =
有傻到...

然後就一直找...還問人= =
天ㄚ...學校不過就那麼大= = 還要問人...
現在想想有點好笑= = 撲撲...
不過後來再八點十一分找到哩= = 在地下室...
且一進教室 大家都已經做好哩= = 有嚇到 哈...
好險那個老師人很好^_________^
那節課叫”中國藝術欣賞入門” 其實就是國文拉^^
不過這堂課比國文還好玩^^
因為有碰到藝術之類滴^^
且老師說不會有考試拉^^ 只要交作業就好^^ 哈
不過老師還說 我們翻譯系滴 以後會很辛苦
會有爆肝滴現象= = 有傻到...
因為作業會很多...~”~ 不是只有國文課...還有其他滴= =

兩節之後 我三四節就沒課哩 到下午一二節才有口語訓練
就不知道要幹麻= = 又懶滴回我宿舍<外面滴>
就跟B太太 去閒晃= =
且我們變成失智老人哩~”~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失智!! 撲撲...
終於熬過那些時間哩= = 我們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滴= =
<我想...是失智滴時候熬過滴八= =” 笑>

接下來就去上口語課哩 老師人不錯啦 不過他都說英文= = <廢話>
不過那兩節算輕鬆啦= = <老師說以後就不會拉= = 說會很多壓力>
<天ㄚ...就算很多 也不要說出來阿~”~ 哈>
反正就是介紹對方 對方介紹對方= = <阿唷 就是上台介紹對方拉 撲...>

下課哩 回到家 跟meggy 因為他滴專車要五點多才會到 我們三點多就放哩
所以他就先跟我回我滴宿舍 等專車
他在我房間看小說 我在上網
然後差不多滴時候 我就跟房東姐姐借機車載她去正門等專車




晚上吃泡麵= = 買了些乾糧= = <其實是餅乾 撲>
對哩 姐姐說禮拜四 晚上要帶我們去看夜市 ^^ 呵呵...
降以後不無聊哩^^
我滴朋友們 假日快來看我啦>”< 不過要預約喔= =
哈哈哈...我要帶ㄋㄇ去逛夜市 哈哈哈...
我滴床只能睡兩ㄍ人!! 撲撲撲...

PIC 是姐妹^^ joanna meggy ←超愛笑= =跟我一樣 lucy ←超搞笑=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