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31:48♥容™

◎累...淚...◎

今天是開學滴第一天 沒有上課 只是開學典禮
可是很累...但不會淚...呵呵...

一早 七點多...就有一位"太太"!! 打給我= =
説他已經上車哩= =
天ㄚ...我還以為我睡過頭哩= =
結果卻是說他上車哩= = 待會要來我寢室= =
好八= =睡不著 只好起床趕快洗個頭 等太太來~~

他來了之後 我還跑去接她= =
因為那位太太 他給我走反方向拉!! 氣死我哩~"~
明明跟他說滴那麼清楚= =
就跑去接她 然後在我寢室裡聊天
順便等joanna 一起去吃早餐^^

在校門口 就看到tinny & lucy ←是野口 哈...噓...
超想他們滴>"<

吃完早餐 就跑去化雨堂
然後就是一連串滴回動?? 也不算是 = =
就是 班導時間...
很不幸滴 要選幹部
更不幸滴...我被抽到 副服務!!
算哩...認命巴...反正 只是先當幾個禮拜~

中午還碰到雨欣>"< 好想你>"<
然後也是碰到一些team 1 滴>"<
還有還有 royce 呵呵...我真滴沒發現他就坐在那= =<我發誓>

接下來就要介紹社團活動哩~~
我已經想好啦 我要熱舞熱舞>"< 不知道是要街舞還是勁舞>"<
很猶豫...雨欣更猶豫= = 因為他除了這兩ㄍ 還有排球 哈
對哩 = = 我今天才知道我這個系滴 還有三個是金甌滴ㄟ~"~
都是應三一 滴...

然後就是打掃哩...
不知道是因為不熟 還是怎樣= =
<我想應該是不熟...安慰自己= = 哈>
算哩 反正很辛苦...

然後晚餐 是跟雨欣一起吃滴^^
聽說他們晚上還有活動 我們都沒有= =

明天 就是正式上課哩巴!! 加油!! 希望順利= =
希望...聽滴懂 哈哈...

對哩 金天晚上要 回到家滴時候 要出門滴時候
那個房東姐姐 還借我騎車ㄟ>"<
超開心搭>"<
剛開始騎不順 不過回程滴時候就OK拉^^
被我載滴人 很怕= =哈
還被警察看到我們沒有戴安全帽 還說罰一千= =結果他講完就走= =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