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2:20:24♥容™

◎補 7/30 慶生◎

當天...早上我陪繼母去K中 陪他打掃
一直灌繼母迷湯 說 對不起 都沒有什麼禮物送你>"< 你18歲ㄟ>"<
結果他也相信哩~"~ 天阿...我可以去演戲哩~~哈哈哈哈

到哩中午 因為我們四個約好要去溜冰
我跟繼母就在K中等 其實韋跟宋在某個地方寫卡片 = =" 宋補寫滴 ㄒㄒ
一到滴時候
繼母看到毛毛滴東西 他以為是性感內衣 = =
其實那是裝卡片滴保護膜
本來我教繼母帶cd player 因為要讓他聽我們滴錄音 他有帶
且還帶哩MP3 @@"
不過因為中途滴時候我跟他都忘記戴手套 要去溜冰
結果就又回家 他小姐 給我把CD PLAYER放回家~"~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

不過後來韋他們來哩
就說...只好讓他在k中聽哩...用耳機聽...>"<
本來想說讓他可以感動滴落淚滴說...
只差一點點>"<
呵呵...
他也一直說很機ㄟ 哈哈哈...因為我一直給他灌迷湯 哈哈哈

晚上溜冰 不錯拉 都有進步 ^^

繼母生日快樂阿^^
他隔天說 他聽我們滴錄音聽到睡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