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9:32:41♥容™

◎緊張...◎

天阿...今天就要考試ㄌ...
真滴很怕>"<怕自己滴努力會看不到好滴成果好滴學校←文藻
且...壓力很大!!
自己給滴壓力大就算ㄌ...
家裡滴人...也不算給我壓力拉~"~因為通常都是我自己在逼自己~"~
是...他ㄇ要給我滴獎賞...所以我給自己壓力~"~
我台中滴阿姨說~如果我考上文藻要給我一萬元^^
我媽說我考上文藻要讓我出國^^
我哥他ㄇ說我考上文藻要給我一台機車^^
ㄏㄏ...別以為我哥對我好喔~"~
是因為我媽說我考上文藻讓我哥和我一起出國~~
而我哥就逼我~"~因為他要去給他女朋友過生日~"~
說要給她驚喜拉~"~真是滴~自以為浪漫~"~
反正...就是降...一切滴一切就是要上文藻~"~

所以...壓力是我給我自己滴~"~

而...我竟然還在這打報台~"~真混!

且...昨天我在床上翻到快兩點才睡著~"~
我...熬夜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