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1:59:54♥容™

◎點點點◎

10 + 1 + 5 遊戲玩法:

把所有題目PO到自己網誌上,把答案換成自己的答案

最後要再出一提,然後還要指名5個人來玩。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考上文藻
2. 出國英國 美國 加拿大
3. 跟他在一起
4. 捐血
5. 考駕照
6. 全家移名
7. 追星RYAN
8. 買我要滴像機...我滴IPOD拉>”<
9. 跟我愛滴人我愛滴朋友在一起FOREVER
10. 燙染頭毛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 那ㄍ時候...噓...跟他吃飯滴時候...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可以!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 有ㄟ~~因為我很樂觀~不會自殺~~哈哈哈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 都很開心^^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 A漫~~挖哈哈哈哈 鬼故事~~~~~ㄏㄏ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 = =...秘密~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不是ㄟ~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 製造愛!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 17我很年輕!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 廢言...誰失戀不會有fu阿~”~冷血ㄚ...

21. Elic問:如果你和ㄧ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忘ㄌ這一切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 我喜歡ㄋ!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 愛人...可以默默滴愛他...我真偉大!!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可以看到他八~他給我滴每一樣東西~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都很感動八~只是我老ㄌ一時想不出= =”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 讓大家都快樂單純...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大哭一場...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 感情八...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 每一ㄍ跟我最好最愛滴人!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景美國中滴籃球場~因為可以看他打球^^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 我決不會降~”~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 跳樓嗎~”~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痾...先大哭一場~看看週遭滿不滿意~滿意滴話就過下去八!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答: 我很愛她~~^^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我不要失去一切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 啥?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我都不要拉>”<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女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 老朋友~

39.胖妞問:目前為止,認為最遺憾跟後悔的事?
答: 還沒想到~”~

40.大屁屁問:若要在別人面前挖鼻屎和大聲放屁要選擇哪一項?
答:可以一起嗎?

41.choco問:如果要去海外旅行,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海外喔...我只想去英國 美國 加拿大!

42.水果問:你最受不了別人對你做什麼事?或者說什麼話?
答:別惹到我都OK!

43.翩翩問:你最喜歡的作者是誰?
答:不知ㄟ~

44.小豬仔問:你喜歡看電視還是玩電腦?
答: 都愛~

45.嘉嘉嘉問:覺得自己哪裡最讓別人受不了?
答:全部...行嗎?ㄏ

46.歐吉問:如果你即將跟一班有革命情感的同學分離,你想以什麼方式,留下永恆的回憶?
答:不想去回憶現在滴!

47.喜歡一個人會如何去表現?
答: 告訴他!陪著他!

48.阿鱉問: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你最想做(改變)的是什麼?
答: 讓他愛上我~挖花花花花

49.輸了一場遊戲,你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答: 痾...真心話好哩= =”大冒險太可怕ㄌ...

50.太陽問:你喜歡陰天還是晴天?WHY?
答:晴天好ㄌ...因為...他很陽光~ㄏㄏ
 
51.你認為”正妹”的條件是什麼?
答: 頭上寫ㄍ”正”嗎~”~ㄆㄆ
 
52.在風中轉圈問:如果讓你選擇,你會不會想當人類?如果不想,那你想當什麼?
答: 不知道ㄟ...當人又太痛苦ㄌ...算ㄌ...啥都不要當~

53.阿珊問:為什麼Hello Kitty沒有嘴巴?
答: 因為...被老鼠吃ㄌ= =←好像是小叮噹滴耳朵被老鼠吃吼~ㄏㄏ

54.小如問:你會想活多久?為啥麼呢?
答: 活到大家都死掉滴那一天...降我才不會孤單~

55.小孟問:如果哪一天,你(妳)發現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突然跟你認識的那段日子想像的不一樣時~你(妳)會怎麼面對?
答: 就...繼續過下去阿!!!!!!

56.佑子問:已經失去的愛,但是你還愛著對方,你還會執著嗎?為啥麼?
答: 會...因為很愛他!

57.恍神達人問: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答:跟他在一起~廢話~

58.apple問:如果原本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突然間發現在自己生病了‥你會?Why?
答: 好好過完這一生~因為我很樂觀!

59.yi-hsuan問:如果你一生都遇到挫折,一切都很不順心,不論什麼事情,讓你都過得很不開心,那你要怎麼辦呢?
答: 自殺!

60.冰棒問: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喜歡和愛有何不同?
答: 喜歡是喜歡~愛是愛!就是降!

61.饅頭問:你做過最後悔的事是?
答: 喜歡上那ㄍ人= =”

62.小瑱問:對於初戀的感覺?
答: 忘ㄌ= =”

62.橘橘問:如果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的哪個法寶?
答: 他滴口袋~

63.乃機問:你〔妳〕,微笑了嗎?沒有的話,賞我個微笑吧!
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黃翾問:被點到名的感覺是什麼?!
答:很累~”~那~~~~~~~~麼多滴題目= =”

65.喵三小問:你最愛的人是不是我:D?
答: 不是ㄟ~~~ㄋ哪位= =

66.阿Q問:如果我是你的」良人」你會給我打幾分?WHY?
答:: 啥?

67.錢錢問:如果你坐飛機結果你知道在過沒多久你就會出意外你會在機上打電話給誰?會和他說什麼?
答: 他→我很愛你

68.pHoney:如果你目前是處在自卑狀態 你會用什麼方法鼓勵自己 讓自己回到原來的開心心情?
答:聽音樂→我愛滴!

67.SoSo問: 和男朋友擁抱是不是件很OVER的事情?!
答:: 不會阿~”~不擁抱才怪八= =”
 
68.粉問:如果你呆了一個禮拜會不會懷疑自己卡到陰?
答:痾...不會八~”~我一直都很呆滴= =
 
69.阿敏問:如果你是棒球選手你會選擇哪個位置,為什麼? 
答: 痾...我...不要~”~

70.崔問:這個世界上有沒有讓你最想要去珍惜和尋找的H或是事物?
答:有ㄟ~就是他

71.凌問:你有偷看過A的物物件嗎
答: 有阿...呼呼...好high~~挖花花

72.大白問:妳最想和哪些藝人成為好朋友??
答:Ryan算不算?

73.鈺婷問:你現在在想誰??
答: 他...

74.BLUE問:你最愛喝的酒是啥米?
答:紅酒~ICE

75.DAI問:想對愛妳的人說哪句話?
答: 我真滴很愛很愛”你”很在乎”你”

76.Eva問:最想送真正所愛的人什麼東西?
答:我→可以咪?呵呵

77.Emma問:你跟他告ㄌ白...他沒有回答...只有曖昧滴感覺...ㄋ還會想要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