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2:36:42♥容™

◎義大利麵◎

今天放學後跟韋&文荃<但少ㄌ一ㄍ...臭繼母= =">
反正我ㄇ就去ㄌ士林吃義大利麵
一路上我ㄇ幾ㄍ真滴很搞笑= ="
然後到那邊之後也差不多滴搞笑= ="
那邊滴情侶真多= ="真傷眼睛...哈哈
且有一對阿<應該是國中生>我ㄇ幾ㄍ就一直在注意他ㄇ兩ㄍ滴動作= =
然後他ㄇ還跑到廁所...我ㄇ就算他ㄇ會多久出來~哈哈哈
因為他ㄇ是一起進去滴喔~所以我ㄇ就很A滴說他ㄇ在裡面辦事= =哈哈哈
反正就很A拉~"~其實多半是我跟文荃...
然後...他ㄇ待ㄌ三分鐘就出來ㄌ= ="文荃還說他ㄇ濕ㄌ= ="<整ㄍ就比我還A>
我跟文全就說男生太弱ㄌ= =ㄏㄏ...
後來韋要去廁所~我跟文荃就說小心地濕~有意味ㄟ...ㄆㄆ
反正過程就很A很好笑~"~
還拍ㄌ幾張搞笑滴照片= =
快"叫我大師~~挖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吃滴飽飽滴就說服韋去拍貼~~
拍拍拍~算成功八~~ㄏㄏ